关于开通“大连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网站的通知

2020/1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大连工业大学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引导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教师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不断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大连工业大学第四届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

为促进名师评选活动的公平性与广泛性,学校开发了大连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网站,以展示候选教师的教学风采与先进事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站地址:

http://mingshi.zt.dlpu.edu.cn/index.asp

二、功能介绍

1. 宣传及展示功能。大连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网站用于展示我校教学名师候选人的相关资料,主要包括教师的个人简介、业绩情况、事迹材料、任课情况等方面。

2. 师生留言功能。为能更好地反映候选教师在课堂内外教书育人环节中的优秀教学方法、先进教学事迹以及显著教学效果,大连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网站设有留言版块,全校师生可以通过该版块为候选教师进行留言。

3. 师生投票功能。为体现我校第四届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的公开性与广泛性,激发全校师生参与的积极性,本次评选活动增设网上投票环节。全校师生本着公平、负责的原则,均可对候选教师进行投票。每人对每位候选教师限投一票,最多可投十人。

三、其他说明

1. 欢迎全校师生浏览大连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网站,对候选教师发表留言并投出宝贵的一票。

2. 教师、学生登录名为本人姓名(汉语),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为X的输入大小写均可)。

3. 投票时间为11月19日~1127日。

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大连工业大学教学名师评选活动




[ 返 回 ]